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人都曾問過我,我夢想中的未來的房子是怎樣的呢?是高樓大廈,是古色古香,是金碧輝煌還是富麗堂皇?在我眼裡我認為我的未來的房子是這樣的。

  我嚮往的是郊外的小別墅,別墅周圍滿是草場,再建上一間養馬場那更加的棒了。在廣闊的草場上你可以肆意的奔跑、嬉戲,做着自己想乾的所有事,接下來就是房子了,我心目中的房子外面插着用木頭做的小門,走進門可以看到門的左邊是一個可以盪鞦韆的地方,可以隨意在那裡消遣時光,右邊則是可以沐浴陽光的小棚子,不大不小的剛剛好,正面對着我的就是我心目中的房子了。我需要先踏上幾個小台階,旁邊是一個可以坐着看日出日落的小平台,累了我就可以停靠在那裡進行休息並且欣賞周圍的一切美麗。外走上去一點點距離就可以到達那個通往房裡的門了,這個門不僅不大不小,而且還十分可愛,給人的感覺更像一個溫馨的家,一進門是一個神奇的大客廳,雖然我家的成員不多,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空蕩。裡面有一個廚房和一個健身房,分別處於房子里的左邊和右邊,接着我開始上樓了。

  樓上總共有四個房間,都是頭對着頭,面對着面的,左邊比較靠後的那個房間是我最喜歡的房間,因為那就是我的房間!我看過藍色的大海這篇文章,你們有看過嗎?我的房間就是那樣的風格。一個房間上更讓人吃驚的是還有一個小閣樓在上面,閣樓下則是一個大房間,它就夾在大房間與小房間之間,可那一點兒也不彆扭,一張大床的旁邊還有一張小桌子做陪襯,桌子的上面再放一台電視機,無聊的時候就可以得到消遣了呢!不僅有電視機還有電腦呢,看它小小的空間居然能夠放那麼多東西呢!雖然閣樓下有一些單調,但是並不影響閣樓上的另一番風采。我爬上下樓梯的時候打開房板,小小的空間里讓人感受到的不是壓抑,而且溫暖。

  燈是暖色系的,粉紅色的燈光照耀着我滿滿的少女心,兩者都別有一番風味,讓我的內心得到了一定的滿足。再繼續往上走就是三樓了,書房、甜點屋等等都是我愛的,所有都是我想做想吃想玩的小物品。

  我心目中的房子不用太奢華,但也不能過於落魄,我想要它溫暖,更想要它充滿生命力,我只想讓它擁有我和家人共同的美好的回憶,能集齊所有的設備,讓我足不出戶也可以享受到所有的我想要擁有和接觸的東西。讓我生活在一個屬於自己的小世界里,自由自在,屬於我的未來的房子,等着我的到來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