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所引發的感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所引發的感想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這張照片是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轟炸上海火車南站時,被記者拍下來的真實情景。照片上的小孩子本該睡在家中那溫暖的小床,躺在爸爸媽媽的懷抱。吮吸着母親那甘甜的乳汁,而他的爸爸媽媽卻被戰爭奪取了那寶貴的生命。哎!在戰爭中犧牲了多少英雄兒女,死了多少無辜的人。那個小孩肯定不知道這一切究竟是為何而發生?他(她)的爸爸媽媽到哪裡去了?而他為什麽坐在這無邊無際的廢墟上…… 

這一連串的問題該讓誰來替他(她)回答?更多的人一致決定是戰爭與和平發生的戰爭,從而使更多無辜的人喪失了生命,是無數的兒童無家可歸,成為了街頭上處處被別人欺負的孤兒、流浪兒! 

  我多麽希望全丟的人能夠齊心協力制止戰爭,維護和平!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所引發的感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所引發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