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熱心”的張娜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心”的張娜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題目,你一定會問:“為什麼熱心要加雙引號啊?”因為--

  一天,高柳岩一道題解不出來,懷疑是題目抄錯了,就去問張娜娜:“這道題我不會,教教我!”張娜娜將本子推出去,“看着!是不是‘瞎眼’了,還是腦子‘燒’壞了!”“這個實在不會。”張娜娜看了看,氣呼呼的大叫:“這麼簡單也不會!你去問最笨的楊岳他都知道。”又看了看:“抄錯了!應該是6,怎麼抄成0了?真傻!”

  原來,張娜娜愛幫人,可是態度很不友好,就比如--

  今天,我開開心心的跳呀蹦呀!不小心摔了一跤,血不斷地往外涌,我大哭起來。張娜娜看見了,跑過來:“咋這麼不小心呢?要不要去醫務室?”“沒什麼事!”“沒事還叫我!真煩!我走了!”可是他還是去告訴老師了,最後還是老師帶我回家。

  你覺得張娜娜怎麼樣?

  上海閘北區不告訴你三年級:吳嘉瑜

您正在瀏覽: “熱心”的張娜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心”的張娜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