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熱愛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姥姥是河北人,她的老家裡唐山不是很遠,大約有幾十里地的車程,姥姥曾經給我講過唐山大地震的事情,那個時候她正在老家,也算是這次大地震的經歷者。

  姥姥說,那次唐山大地震發生在晚上,她已經入睡了,迷迷糊糊中覺得床在晃,然後又聽見自己的媽媽在拚命的喊自己,才發覺是地震了。姥姥那會兒住在一個平房裡,她說自己裹着衣服跑出去的時候,看見對面平房的紅磚在一塊一塊往下掉,像是在下雨一般,十分的可怕。那次地震,姥姥家由於離唐山的位置還是比較遠的,所以沒有受到太大的損失,人沒事,就是房屋之類的已經有大部分都坍塌了。而唐山那邊的情況就非常糟糕了,很多人在睡夢中就被奪走了生命,還有的人在短短的幾秒鐘內沒有時間跑出來,也失去了生命。

  我聽完姥姥給我的講述,我覺得人的生命真的是太珍貴了,所謂的天災人禍,每一種都是一場災難。人類的生命其實是很渺小的,我們能夠做的就是珍惜當下的每一天,珍惜我們寶貴的生命,多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讓生命多綻放光彩。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