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河失利后的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失利后的感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拔河失利大家都怪我,可是我也不想失利的啊,不過沒有關係,大不了就是大家不理我罷了。可是來時和我最要好的同學也怪我,沒有人願意理我,沒有人來安慰我,說白了,我就是那種沒有人理的人。

  以前我被人孤立時,是袁媚媚來關心我,安慰我,但是她卻轉學了。沒有關係,只不過是那些惜日要好的朋友都離我而去。只不過我哭了,我傷心的哭了。那惜日剛剛撫平的傷疤又被再一次揭開,沒有人來照料我心裡的感受!沒有。如果袁媚媚還在的話,她一定還會來安慰我,我至少還有個地方哭泣,至少還有一個時時可以避風的港灣。

  我就像一隻遠離了大部隊的小船,孤零零的在還上漂流,那惜日平靜的大海,今日彷彿也有意想要打碎我這隻殘船。同學們也對我另眼相看,他們的眼睛就像是一支鋒利的刺刀一樣,吞噬着我的靈魂,像狼一般地撕咬着我。我感覺到同學們恨我,氣我,可是有誰在罵人是時候想到過對方呢?想必一定是門可羅雀吧!而替我說好話的人一定是少之又少,甚至是一點都沒有。人人都是對是,只有我是錯的,我真的很苦惱,真的不知道是為什麼。

  現在誰都認為我是導致拔河失利的罪魁禍首,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我那心裡難受的滋味,我哭了,真的哭了,傷心到了極點。我很想向同學們解釋,但是這又有什麼用呢,他們會聽嗎?不會的,不會!

  在我的世界里,朋友離我而去,快樂也離我而去了,我的生活也已經暗淡而殘缺了。真的希望同學們能原諒我,讓快樂又回到我的身邊吧!
 

您正在瀏覽: 拔河失利后的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失利后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