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嘮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媽媽長着一張美麗的面孔,微微有點逢松的烏黑捲髮,有几絲散落在平整的額角上,一對水汪汪的鳳眼,鼻樑端正,適中的小嘴稜角分明。但無情的歲月在她的眼角和前額刻下了一道道細細的皺紋。 

  媽媽的嘮叨,常常說得我心煩意亂。有一天,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一本漫畫。不料,被媽媽一發現,耳邊就傳來了嘮叨:“有時間多讀讀課內的書,不要老是讀些對成績沒用的漫畫,時間是寶貴的,不要白白浪費,還記不記得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啊……”我聽得頭都快炸了,只能投降,嘆了口氣我終於拿出沉甸甸地語文書裝模作樣。過了好久見媽媽走開了我又偷偷拿出漫畫小心地看了起來。哪知道剛看得開心時---“孩子,書就看到這兒,先睡吧!小學生的睡眠時間不能少於八時。我長嘆一聲,唉,一個晚上連本漫畫都沒看完,真沒勁!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既嘮叨又溫柔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