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嘮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原本以為媽媽愛嘮叨是因為無聊找事干。我現在才知道媽媽對我嘮叨不是沒事找事干。她很忙,會對我嘮叨是因為關心我。 

  以前,媽媽每天早上起床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我叫醒。如果我沒醒,她就捏我鼻子把我折騰醒。醒來之後,媽媽又會嘮叨:快刷牙洗臉,快穿衣服,快吃飯,要遲到了!這些話早就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 

  可現在我回老家了,雖然還有跟媽媽聯繫,但沒聽見媽媽在耳邊嘮叨嘮叨,作業都沒能按時完成,還老是丟三落四,有時候甚至忘了刷牙洗臉。沒媽媽的嘮叨還真有點不習慣呀! 

  天下媽媽都是愛嘮叨,但天下媽媽的嘮叨都是為了孩子養成良好的習慣,將來能有出息,做一個有用的人。謝謝母親們的嘮叨!最後,希望大家聽見媽媽在對你嘮叨,請不要和她頂嘴,父母呼,應勿緩,父母命,行勿懶,父母教,須敬聽,父母責,須順承,做個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