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嘮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起床啦,都日照三竿啦!還在睡懶覺。”唉,媽媽又在朝我放出她的超聲波了!

  起床后,媽媽又念起了她每天必背的飯前三字經了!聽:衣服換好了嗎,補品吃了嗎,頭髮梳了嗎,背書背了嗎,作業做好了嗎 ,洗臉洗了嗎?“是,是,是!”我應聲答道。緊接着我隨着嘮叨聲又轉移了陣地——廚房。我百無聊賴的坐在飯桌旁吃着飯。媽媽便開始了她的長篇演講:嗯~經過科學研究,發現蔬菜含有大量的維生素。所以啊,你不可以只吃一些不含營養成分的菜啊!要多吃蔬菜,這樣才能個子高,學習好,身體棒啊!瞧!老媽把黃金搭檔的詞都用上了!我只得束手就擒,無奈的吞下青菜,白菜,蘿蔔……就這樣,早晨三部曲終於結束了!

  俗話說,“無巧不成書”。這還沒結束呢!中午,我放學回家,媽媽又一溜煙跑進了我的房間。把一切“軍用措施”準備好。先把電風扇調好度,再鋪好地鋪。這是最難過的一關——睡覺。我嘟嚷着走進卧室,媽媽搖身一變,變成了一位心理醫生,說:“瑤瑤吖,睡覺能幫助大腦部分腦細胞休息,下午的課才能記住。對嗎?”終於過了第2關.

  晚自修回家,這表示我又要吹想戰鬥的號角啦拉!這不,我剛走進家門,媽媽拉着我的手跑向書房,開始了她的新理論,“這個題目,是分佈計算好,還是解方程好?”……

  唉,真是英雄難過媽媽關!各位,你們是否也跟我英雄所見略同呢?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