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太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太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太太 

  每過一段時間,我就會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一起去敬老院看太太。 

  太太已經95歲了,每次看見我都要問長問短,高興得不得了。這次去看太太,我帶上了我的吉他,我要演奏我新學的吉他曲給太太聽。 

  坐上爸爸的車,經過兩個多小時,來到太太所在的南匯敬老院。走進太太的房間,只見太太一個人獃獃地坐在藤椅上。我大聲地叫了一聲:“太太!”太太抬起了頭,一看見我就笑開了,說:“喲,我們的小龍來啦,又長高了嘛!”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連忙也都和太太打招呼。接着我就拿起我的吉他給太太表演起來,一首接着一首,一連演奏了4個曲子。太太聽了高興得嘴也合不攏。連聲說:“我們龍龍真了不起,真了不起!”彈完琴,我們又和太太說了好一會話。天色有點暗下來了,我們依依不捨地和太太告了別。看着太太有些失落的眼神,我想以後一定要多來看看她。

您正在瀏覽: 看太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太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