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我生在秋天,我便對秋天有了一種特別的感情。在我看來,春天的絢爛,不及秋天的優雅。都雨的夏天,不如秋天的浪漫。冬天的冷峻,不如秋天的深情。因此,我和某位詩人一樣,熱愛秋天。

   秋風吹起,葉片紛紛地在半空中飛舞,像金色的蝴蝶一樣在半空中飛舞,然後輕輕的掉到地上。看看空空的枝頭,我常想,每一下掉下的葉子,大概都是樹的心事,小小的,薄薄的,忽閃地在半空中飛,然後像棉花一樣輕飄飄的掉到地上。看那些枝丫的樹,卻因此變得敞敞亮亮,開闊到似乎里辯認一顆樹,竟比在人群中找一個人容易多了。

   秋天,時間幾乎是靜止的,我內心也十分安寧。殘月之下,秋月之下,秋涼之中。我常想我的一個朋友,她現在到別的地方去了,但我想起我和她曾經在一起的日子,是那麼的開心,快樂。現在我們的關係越來越遠,我是那麼的傷感.

   秋天,四周是深谷般的寂靜。我大可以褪去夏日裡的浮躁和慵懶,冷靜地看世界,看自己。

   秋天有如莫奈筆下的那片金黃,驟然升起,又驟然落下。也有一些秘密和喻示,我不知曉。但我有理由相信,當我不再為秋的蕭瑟而傷懷時,我已經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