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水利中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水利中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大隊幹部和優秀的衛生、紀律委員去參觀青島水利科技中心去參觀。

  我們坐着客車一路歡聲笑語地來到了青島水利科技中心的門口,辛老師讓我們站好隊,有序地進去了。

  哇!這裡可真乾淨!我在心裡這樣想到,的確,這裡被打掃的一塵不染。這裡的工作人員先讓我們看了一小段視頻,雖然時間很短,但讓我們明白那些工作人員的艱辛,每當我們在休息的時候,那些工人都要各地兒的跑,來查水表、修管道等等。看完了視頻,工作人員又帶着我們上各個樓層來參觀,雖然僅僅七層,但是我知道了許多,比如我們知道了水是如何送到千家萬戶的,我們還知道了,如果有人上門做實驗並且說現在用的水不幹凈,不能輕信他的話。

  參觀結束了,我們喝了那裡的水,清爽甘甜,留下了依依不捨的留言,坐上客車回家了。

  三年級:何心語

您正在瀏覽: 參觀水利中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水利中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