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遊戲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遊戲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幼兒園大班的時候,我的夢想是長大后每天都能玩十幾個小時的遊戲。聽說有遊戲天分的人可以當職業遊戲手,一個月玩玩遊戲能賺幾百萬。於是我開始認真聽課,努力學習,把老師講的重點記在腦子裡,讓自己成為多方面精通的人才,爭取達成夢想。

  但到了小學,我覺得玩別人的遊戲沒意思,於是想成為遊戲發明家。因此,我請求媽媽給我報編程班,每次我都仔細聽課,把老師講的重要知識抄在本子上,認真完成課堂搭建和編程的練習。雖然我現在只能用程序模擬操控小汽車,但我相信,在日復一日的努力下,我會變得越來越好,讓我的創造遊戲夢成真。

  雖然我的夢想都是圍繞着遊戲,現在玩遊戲的時間很少,但是我相信,我一定能完成創造遊戲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遊戲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遊戲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