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貼魔法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魔法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上課了,“哈哈哈……”教室里傳來一陣陣嘻嘻哈哈的笑聲,為什麼這麼開心呢?讓我們看看吧!

  奧,原來是老師和同學們在玩遊戲呢!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小魔女,讓我們貼魔法帽,遊戲規則是:在原地蒙上眼睛轉三圈準確地貼上魔法帽。

  第一個上場的是小A同學,他是我的隊友,他先蒙上眼睛在原地轉三圈,再晃晃悠悠地向前去。我叫道:“右邊一點,上,上,右。”對手開始攻擊我們:“左,左,下。”教室里像油鍋里滴了一滴水,頓時沸騰起來了,一會是我的聲音,一會是對手的聲音。我發出一波波攻擊力壓對手,在我的指示下,小A果斷地貼上了魔法帽。他貼完之後就睜開了眼睛。一看自己貼正了,開心得手舞足蹈。

  第二場是小B,她慢慢地轉了三圈走上前去。她的隊友正在翻看作文本,我趁熱打鐵向她發出攻擊說:“右,右,下。”她果斷地照着我說的做,貼歪了。

  不過這只是遊戲而已,結果只是其次,開心最重要,所以我們要享受這個過程。

您正在瀏覽: 貼魔法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魔法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