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水族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水族館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姑姑帶我去參觀水族館。在去的路上,我心裡期盼着能馬上到。連路邊的風景都無思欣賞。

  我們剛走進去首先看見的是一些五光十色奇形怪狀的水草,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一個寬闊的大廳,大廳里的魚真多啊!有熱帶魚,有扁魚,還有說不出名的魚。它們有的在睡賴覺,有的在玩耍,還有的好像在說話。接着我穿着岩洞就像我們在海底游一樣。進入隧道,感覺真奇妙啊!魚都在我們上面快樂的游呢!好像我們跟魚一起在海底。穿過隧道我發現牆上有魚在游還時時聽到海底各種各樣魚的聲音。首先一愣,然後才知到那個是電影。接着我們看到一隻只企鵝胖胖的、笨挫的樣子我禁不住笑了起來。接着我們走到了“美人魚”表演,忽然降下來幾個“美人魚”她跟真的魚一樣。她還表演了水中舞蹈等。下一個節目是:海獅頂球它的表演可真不賴啊!

  因為時間有限我們戀戀不捨的出來了。

  海底真奇妙啊!海底動物及資源有待我們去探搜、開發、利用。

  福建 泉州&&馬甲中心小學三年級:k1393286786

您正在瀏覽: 參觀水族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水族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