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與匹諾曹共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匹諾曹共成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小書迷,經常書不離手,有時因為偷偷看書,還被媽媽批評過好幾回呢!我認識的人物可多啦:美麗善良的白雪公主,聰明勇敢的小飛俠潘比德,乖巧懂事的安第,神通廣大的孫悟空,頑皮活潑的匹諾曹……

  其中我最喜愛的還是《木偶奇遇記》中的匹諾曹。他曾是一個貪玩的孩子,為了看馬戲,居然把爸爸辛辛苦苦掙錢買來的課本賣了,我都為他感到臉紅。他還是一個糊塗蛋,居然被狐狸和瘸腿貓騙取了金幣。他又是一個勇敢講義氣的孩子,馬戲團的老闆為了懲罰匹諾曹,準備將花衣小丑丟進火爐時,他急忙說:“不要啊,我寧可自己被丟進火爐,也不要好朋友被丟進火爐!”他的這句話一直記在我的心中,我一定會向他一樣,做一個捨己為人,對朋友真心真意的人!故事的最後,匹諾曹長大了,他拚命地打工掙錢,然後毫無保留地把錢送給仙女治病,還給爸爸買了一件大衣,最後終於變成了一個真正的孩子,我為他感到由衷的高興!我有時也是一個任性的孩子,還會惹爸爸、媽媽生氣,我有時也只顧玩耍而忘了學習。鳥欲高飛先振翅,人求上進先讀書。看了匹諾曹的故事後,我決心向他一樣,做一個知錯能改的孩子,認真學習,助人為樂,做一個幸福的人!

  三年級:胡雨欣20050802

您正在瀏覽: 與匹諾曹共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匹諾曹共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