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在垂楊柳中心小學快樂的成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垂楊柳中心小學快樂的成長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垂楊柳中心小學快樂的成長 

  轉眼間我現在已經是一名四年級的少先隊員了,在這四年中我快樂的生活在垂楊柳中心小學,與同學們快樂的相處,並獲得了一些獎項。 

 一年級時,我還是個小孩子,不懂得許多事。記得第一次英語考試我不知道聽力是什麼,我明明懂得的英語單詞卻不知道怎麼去使用,結果聽力部分考得一塌糊塗,筆試部分卻全對。那時的我非常失落,姥爺給我講了一個故事讓我有了自信:一個小孩他摔倒了,可他覺得自己摔得太疼,不想站起來了。姥爺問我:“假如這個小孩是你,你能永遠不站起來嗎?”我明白了,我必須站起來,雖然第一次沒考好,我相信下一次考試一定會考好的。第二次考試有了教訓,知道了聽力怎樣寫,得了滿分,我是無比的高興,這一切都應該歸功於姥爺,是姥爺讓我有了自信,這樣我才可以考好。就像這樣一次次摔倒,一次次爬起來,讓我明白了許多,錯誤也變少了。 

 二年級的我與一年級的時侯有很大的變化。一年級時我是嘗試着去做一些事情,一年級的嘗試讓我知道了應該怎麼去做,怎麼去做好,我在慢慢長大,慢慢地學做事情。雖然同學們只在一起生活了一年多,可是感情已經很深了。有一次,我的鼻子流血了,同學們全都從自己的紙巾包里掏紙,還有一位同學幫我擦鼻子。課間,有的同學在操場上玩沙包、踢毽子、跳跳繩,但是只要上課鈴一響起就會馬上走進教室投入到緊張的學習中,有的同學在教室里看書有時發出一陣笑聲,有時被書中的內容所感動,有的同學和別人聊天,對話中充滿了歡聲笑語。我想這也是童年的樂趣吧。 

 三年級時我已經是一個大孩子了,上半學期,我報名了聲樂比賽,並拿到了朝陽區第十四屆學生個人藝術節的二等獎。我參加的舞蹈社團,參加了團體比賽,也同時拿到了二等獎。下半學期,我們面臨著北京市抽測,語文、數學、英語老師都緊張起來,課餘時間也少了,但我們知道,這次考試很重要。課間,同學們在一起聊的就是考試題,雖然沒有以前那麼悠閑,可大家在一起交流自己的學習經驗也是一種樂趣。以前大家都喜歡自動鉛筆,課間時總是問什麼筆好用,現在大家統一都在問什麼練習冊好,就是平常不愛學習的同學也在和其他的同學對題,找好的練習冊。我們不由自主的買練習冊,一般都是三四個同學一起約好放學去一個地方去買練習冊,大家都在積極地學習。 

 四年級來到了高部,從大門進去,首先看到一個屏幕,它向我們介紹了最近我們學校的事情,再往裡走會看見一個沙坑和健身器材,操場周圍有一圈柳樹和楊樹,教學樓在操場中間。我們的高部是多麼的美麗啊。 

 這四年中我在垂楊柳中心小學快樂的在成長,也明白了許多道理、認識了許多小夥伴、我是不會忘記在垂楊柳中心小學前四年的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在垂楊柳中心小學快樂的成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垂楊柳中心小學快樂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