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宜昌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宜昌的秋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蕭聲縈盪,淡淡融入雲層霞霧之中,冷空氣不由的襲來,我意識到,秋天來了。

  宜昌的秋是可愛的,像一個頑皮的孩童在與你嬉戲,天上的太陽仍然高高盤掛着笑臉,可是散發的光芒總是柔柔的,一點兒也感覺不到刺眼,如同母親的手一般溫暖。

  秋風緩緩地舞動,耳邊,它似乎在說著悄悄話,又發出銀鈴般清脆的笑聲。竹籬間,草叢裡,秋風遊戲的地方。它讓竹籬間裝滿肥碩的瓜果,小草的草尖兒被秋風頑皮地吹成淡淡的黃色,好似為小草穿上了一件漂亮的衣裳。放眼望去,滿城都透着一股秋的氣息,人們臉上都洋溢着秋的喜悅,似乎是又是一年好收成。那片璀璨的安謐的燈火,早已映在人們的心中。

  (此非宜景)

  最妙的就是下點綿綿小雨呀。秋雨連綿不斷,整個城市都被淋濕了。這善解人意的秋雨可以讓我安靜地聆聽着雨滴打在雨蓬上的“滴嗒”聲。這雨滴的回聲猶如一曲委婉動人的催眠曲,讓我不知不覺中去除了一身的煩燥而安然入眠,一夢醒來,似是而非的看着窗外被雨洗刷過的小樹和小草,從青翠上吸進潮濕的空氣又是異樣的新鮮,一直沁入人心中的最深處。

  溫和的涼風,吹消殘暑;漫漫的田野,剛結成禾黍。一番雨過,野路牛跡里貯着些兒淺渚,悠悠的碧綠,反映在這淺渚里容與。月光下,樹林里,蕭蕭落葉的聲音,便是秋的私語……

您正在瀏覽: 宜昌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宜昌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