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的色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色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金秋十月,天高雲淡,燦爛的陽光灑遍了屋頂,折射出耀眼的光芒。

  深秋,正是菊花開放的時候。你瞧!一朵朵花兒競相開放,五顏六色的。白的像雪,黃的塞金,紅的勝火,粉的如霞……千朵萬朵爭奇鬥豔淡淡的香味鑽入我的鼻尖。

  秋風習習,吹落了樹葉,也吹紅了楓葉。火紅火紅的楓葉像翩翩起舞的蝴蝶,紛紛揚揚地飄落,漫山遍野像燃燒的火焰。大片大片的枯葉落滿大地 ,好像給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鬆軟鬆軟的。一群毛毛蟲躺在樹葉上曬太陽,好舒服好暖和啊!有的毛毛蟲還在唱歌跳舞,是在為將要變成蝴蝶開慶功晚會嗎?

  春華秋實,樹林里碩果累累。金黃的梨子,橘紅的橙子,火紅的棗子,掛滿枝頭,真誘人!秋天,有的不僅僅是自然的色彩,更不乏農民伯伯豐收的色彩。

  我喜歡花果飄香,景色迷人的秋天,它有着豐富的色彩。你難道不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色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