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色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色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讓我們來看一看吧! 

  我們來到田野,看到金黃的稻子正在向我們招手,一直沉默不語的高粱漲紅了臉,它們隨着微風搖來晃去,好象喝醉了酒。 

  我們又來到了果園裡,紅紅的蘋果、黃澄澄的梨、橙黃色的橘子……看起來誘人極了。我們離開了果園,又來到森林。你看!所迷倒。更神奇的是:松樹爺爺和柏樹爺爺都依然穿着綠衣裳呢!楓樹姐姐正在染頭髮呢!樟樹爺爺已經老得連“頭髮”都落到地上了。柳樹阿姨還在輕舞她漂亮的長裙,好像捨不得換去夏日的盛裝,而楊樹叔叔嘩嘩嘩嘩地拍着手,似乎被柳樹阿姨漂亮的長裙和美妙的舞姿 

  我們又來到了公園。秋菊開得正好,一團團,一簇簇,有的金黃透亮,有的潔白如玉,猶如一群天女在爭相比美呢!這時,天空下起了雨,菊花依然團團簇簇、清新鮮亮,顯得更加美麗。雨過後,我抬起頭看見朵朵白雲像羽毛一樣在天空上慢慢地來回飄動。突然,有人叫了起來:“快看天空。”我們向天那邊望去,啊!彩虹!它像彩色綢帶掛在藍天上。我們看着入了迷,直到彩虹消失…… 

  秋天是五彩繽紛的季節,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色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