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走 進 秋 天

  秋天,一個美麗的季節。在這個季節中,秋姑娘帶着一籃子的夢來到人間,就像秋姑娘的生日把禮物送給大家。首先,他拿着一把銀白色的梳子送給愛美的柳樹,對她說:“柳樹姑娘希望你天天美麗!”柳樹抬起頭、睜開眼、咧開嘴,美滋滋的說:“啊!多漂亮的梳子,謝謝!”她又飛到小河邊,舉起一串珍珠說:“小河弟弟,你看這串珍珠怎麼樣啊?”小河翻了個身,打了幾個哈欠,伸了伸懶腰,喜洋洋地說:“啊!太漂亮了,謝謝!”秋姑娘笑了笑,她飛遍整個人間,把禮物送給太陽、白雲、彩虹、大地、松樹、大山、人們······秋姑娘也笑盈盈的非常開心!

  秋天不管走到哪,都有清新的空氣。就像在公園裡,秋天的公園中是個迷人的世界。那裡有一陣陣桂花香,甜甜的。你可以看到一朵朵花,白色的滿天星、黃色的桂花、粉的百合、紅的喇叭花、藍的······各式各樣、美不勝收。有一朵紅色的花,下面粗上面細,有十幾片花瓣緊緊相連,包住花心。而有些包在樹上的藍色花瓣、黃色花瓣非常美麗。有些紫色的,小小的葉子、尖尖的,有三片葉子。也有綠色的,圓圓的。有扁扁白色的葉子等等,真是數不勝數!

  秋天,是我們的希望!在這個金黃色的季節里,秋天要為祖國添一份美麗的色彩,但願祖國更美,希望我們的成績更上一層樓!

  淮安市實驗小學4年級(8)班

  錢  薪  宇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