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準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準備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的時候,我正在寫作業。爸爸突然打了個電話給媽媽,爸爸讓媽媽等會兒帶我到體育館去學游泳,這突然的一個電話,搞得我們都手無足措的。

  因為,要到游泳館去學游泳,哪是那麼簡單的事情呀?又不是說走就走能走的。我們是需要準備一些東西的,比如像游泳衣呀,游泳眼鏡呀,還有一些擦擦的東西。而這些東西自從去年用過也不知道放在哪兒了?如今,我們又要找起來了。哎!你說要是早點說的話,我們也可以早點準備呀!害得媽媽東翻翻,西找找的。嘴裡還一直嘟囔着:“咦!究竟放哪兒了呢?我記得明明放在這個柜子里的呢?怎麼會沒有呢?”然後,又翻翻另外的一個柜子里。真的是翻箱倒櫃的,弄得是一片狼藉。

  最後,總算是找出來了。原來,是壓在底下面了。被一件衣服給擋住了,自然是找不到了。不過,幸好,功夫不負有心人,總算是找到了。

您正在瀏覽: 準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準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