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世界上,我有很多人和事需要感謝。

  我第一個要感謝的人是我親愛的媽媽。這八年來,是媽媽每天精心照料着我,數年如一日,從不間斷。記得有一天晚上,我突然發燒了,全身滾燙,我很不舒服,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一邊焦急地轉來轉去,一邊說:“哎,這麼晚了,怎麼辦呀?”那焦急的樣子我至今記憶猶新。

  我要感謝我家裡的那兩隻可愛的小倉鼠,在我悲傷難過的時候,是它們搞笑可愛的舉動逗得我哈哈大笑。記得有一次,我因為作文寫得不好,我被媽媽批評了一頓,難過得飯都吃不下,就在這時,我無意間看到小倉鼠搞笑的樣子,忍不住開心的笑了,所有的煩惱都逃到了九霄雲外。

  我還要感謝一位陌生的清潔員阿姨。那天,那袋垃圾真的很重,累得我骨頭都快散架了。那位好心的阿姨看見了,關切的說:“小朋友,很重嗎?要不要我幫你丟呀?”說著,便主動幫我把垃圾提起來,丟進了垃圾桶里。可是,當我向她表示感謝的時侯,那位阿姨只是笑眯眯地說了一句:“沒關係,舉手之勞而已。”

  我還要感謝……

  三年級:易成玉(指導老師 陳曉君)

  

您正在瀏覽: 感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