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山西省太原市 大南關小學四年一班 王雅清 敬愛的李老師:

  您的身體好嗎?

  您想不到我會給您寫信吧?雖然我們天天見面,可您知道我在想什麼嗎?雖然我在您心中一直是一個愛作小動作的學生,可你知道嗎?我雖然手中拿着橡皮可我的耳朵還在聽着您的講課。就是因為我手裡拿着東西,所以老是受到您的批評,可我這個毛病我想改卻總是改不掉。

  您知道嗎?我每次來到您的辦公室接受您的批評時,我覺得像是世界末日到來一般的恐怖和可怕。我想讓您以後少批評我一點,我一定會儘快改正的!不要總是在老師、家長和同學的面前批評我,每每讓我感到無地自容,因為其他好同學都不和我玩了。

  我知道以我平時的學習成績肯定評不上“文明學生”,同學也不會選我當“三好學生”,可我希望您能給我一個獎,雖然我學習和表現現在不好,但並不代表我以後不好。世界上好多偉人小時候並不好,但經過努力長大后成了著名的科學家。愛因斯坦小時候學習不好都被老師趕出了校門,可他長大后照樣成了大科學家。我想今後您是否能多給我一些鼓勵,我決不會辜負您的期望!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

  王雅清

  2004年5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