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以吃的三葉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以吃的三葉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樓頂總會養些花花草草,但是也有雜花雜草,裡面就有一種只有三個葉片的小草。大人告訴我說這種叫做三葉草。

  三葉草,顧名思義就是說只有三個葉片。他有一根長長的莖,大人說這個經可以吃的哦,咬着酸酸的,如果運氣好還會碰到有點甜的。這句話打動了我和小表妹的心,然後我們兩個就開始了瘋狂吃三葉草模式,就為了吃到那傳說中的甜甜的三葉草。

  我和小表妹前往樓頂將三葉草一摘個編,將葉片給拔了,將底部的莖給切斷。留下中間一部分,開始了試吃模式。我小心翼翼的將一個放進嘴裡咬了一口。呸。好酸那什麼東西那麼難吃。小表妹吃了一口之後臉上也露出了不好的表情,沒想到竟然那麼難吃,所以我們只能放棄了。

  但是三葉草還有一個兄弟姐妹,就是四葉草,我們放棄了吃三葉草,於是開始了尋找四葉草之旅。

您正在瀏覽: 可以吃的三葉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以吃的三葉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