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團結之我們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之我們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哪兒有我們班的成員,哪兒就出現團結!

  ―在大掃除中。每個學期幾乎都有一次大掃除,而每次大掃除,每位同學都不甘落下,爭先恐後打掃教室,擦窗的同學細心百倍,只見她們先用報紙用力擦着窗,前窗擦好擦後窗,即使是窗角的地方,同學們也不放過,然後再用稍帶一點潮濕的抹布擦一遍,直到窗上沒有一丁點污漬才“罷休”不管是掃地的,還是拖地的,擦黑板的,同學都不停地“工作”着。記得其中一次大掃除,孟老師來檢查教室還直誇我們班乾淨。瞧!這就是我們班的團結。

  一在英語聽寫中。聽寫是好同學一次展示的機會也是差同學挨罵的機會,可在我們班……“下午聽,“下午聽寫”趙老師剛說完,大家便各就各位,好生與差生做臨時同桌,好生幫差生記單詞,不論是死背法還是音標背法,反正教室里是英語聲打天下。“為了下午聽寫100分,同學們,背啊!”聽着滑稽王的的“口令”大家背單詞的興趣就更足了。不用說,聽寫成成績成功率90%。瞧!這就是我們班的團結

您正在瀏覽: 團結之我們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之我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