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結我們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我們的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團結我們的心 團結就是力量,只要我們能夠團結起來就沒有做不成的事情。有句話說得好:大家一條心,黃土變成金!還有一首歌曲叫做團結就是力量,這首歌曲也是激勵大家要團結起來,萬眾一心,眾志成城! 最近,在我們班上發生了一件事。“我不在這裡上了,我要轉學,我就不信,所有的學校都忍容不下我”。我聞聲過去看着郭晶晶從教室門口一邊哭一邊走來。全班女生的跑過去看。原來,前幾天郭晶晶出去玩,碰巧遇見班上的弓雅欣,弓雅欣正在與六【一】班人對罵。郭晶晶看不下去了,於是幫着弓雅欣和六【一】班人對罵。沒想到,今天,郭晶晶下午來學校時,六【一】班全部女生堵着郭晶晶揍她了一頓。郭晶晶哭着,斷斷續續地給我們說出這些。我們班上的女生聽了,都說也堵着六【一】班女生群毆。看到這裡,我突然想起了平時的我們,我們總是為一些雞毛小事而對罵、打架。 後來,我們不知道怎麼聊到五年級的時候,郭晶晶說,那時候,他哥哥怕別人欺負她就讓她跳級,她不願意,說是不捨得我們,想陪我們一起度過六年級。 聽到這裡,全班女生都哭了。因為這件事,我們班上的女生,變得更團結了,同學們,讓我們以後不要因為一些雞毛小事而對罵、打架,好不好。我最喜歡看到全班同學團結的樣子,因為,只有團結,我們才像一個集體,才像一個班級。 團結就是力量,只要我們能夠團結起來就沒有做不成的事情。

  六年級:王夢瑤

您正在瀏覽: 團結我們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我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