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18年結之驕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8年結之驕傲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某些驕傲總能給自己帶來自信。而在某個時刻自己能真切感受到自己有傲視他人的自信時,自己往往會將那一刻定位令人驕傲的時刻,也是有小成就的瞬間。

  一八年,剛入sa的時候,其實真的還是有很多驕傲可言的吧,那個時候看着大家都那麼優秀,真的也是被激勵到了,真的也想像他們那樣,成為優秀積極的人。而最初的運氣也是很好的。

  從參加演講到參加市語文成語競賽,真的都是一種突破自我,尤其是演講,如果當初不是看到sa那麼多優秀的人,自己也想加入其中的心情,自己是不可能去爭取那個演講機會的額,畢竟自己一直認為自己演講能力很差,雖然最後上台總不能完美呈現,但是還是得了一個比意料中好的分點。不過沒有做的很優秀,但至少是一種突破哦。不過當時有一個女孩子做的很優秀,最後拿了一等獎,後來學校有什麼活動需要主持人,他都會上,真的很羨慕了。真的是只要做好開頭,以後的機會總能自覺地向你傾。這大概是學習上的兩件快樂的事吧。

  接着一八年最幸運的事情大概就是遇到了真心支持我的人吧,遇到了那些讓我覺得有了他們世界就春暖花開的人。是小胖和楷佳,真心是他們讓我覺得其實回校也不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情,畢竟知道,學校有他們在等待,如果我不回去,他們會不開心的。讓我知道學校有人在等待我,有人在召喚我,真的是一種幸福。最重要的是,他們帶來的踏實感和幸福感。

  一八這一年還認識了一個帥帥的有血緣關係的優秀的哥哥,真的是榜樣沒錯了,也和他經歷了一些比較刺激的事情,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只有一個心情,但血緣關係讓我們相互信任,讓我們護着彼此。

  一八是幸福的一年,這句話超級認真的。

您正在瀏覽: 18年結之驕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8年結之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