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愛逗人的爸爸。他四方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說話時不是笑眯眯,就是對你擠眉弄眼。 

  記得有一次,我的媽媽買回一箱蘋果。我來到蘋果箱跟前,挑了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我把蘋果細細地洗了一遍。我正要吃時,爸爸一伸手把蘋果搶了去。我對爸爸大聲說:“快把蘋果還我。”爸爸笑眯眯地瞅着我說:“這個蘋果真紅啊,吃起來一定又甜又脆。”我急着說:“快給我,快給我。”爸爸搖着手中的蘋果說:“謝謝你給我洗的蘋果,我就不給你了。”看着他的樣子,氣得我大哭起來。幸好媽媽來了,從爸爸手裡把蘋果奪過來還給了我。 

  還有一次,我的爸爸回家前給我打電話:“乖寶寶,你想吃什麼,爸爸給你買。”我說:“我要吃三個雞爪。”爸爸電話那頭說:“三隻雞爪,一定,一定。”爸爸回來了,我興沖沖地跑到爸爸身邊說:“我要的雞爪呢?”爸爸拿出兩隻雞爪給了我。我說:“你怎麼只給我買了兩隻呢?不是說好三隻了嗎?”爸爸笑着說:“一隻雞爪被我吃了。”我一聽非常生氣:“你不守信用。”爸爸看我生氣的樣子就對我說:“我會變魔術。”說著手在身後一下子又“變”出了一隻雞爪子。這時我才知道爸爸是在逗我呢! 

  這就是有時逗我哭,有時哄我笑的爸爸。我喜歡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