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看到我的級任老師時,我實在不敢相信,面前這個矮矮的年青人竟然就是wodelaoshi,曾經聽人家講過「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這句話果然在我的老師身上得到印證,也因此帶給我非常豐富的學習生活。

  我的老師外表雖然不是很突出,但是他教書非常認真,他會將很難的數學用最簡單的方式解釋給我們聽,所以原來我最害怕的數學,就在老師慢慢的教導下,越來越喜歡。

  上課的時候,老師常常講他小時候的事給我們聽,他說現在的小孩子實在真好命,就像捧在手中的寶貝;但是也真可憐,社會競爭這麽厲害,不能好好的享受童年的生活。不像他們小時候可以在田野間到處玩樂。老師講得天花亂墜,讓我實在好羨慕。

  老師經常鼓勵我們,他說做人要有「感恩的心」,「吃果子拜樹頭,飲泉水思源頭」,我們現在能過這麽好的生活,都是前人流血流汗所努力而成的。做人不要想一步登天,要腳踏實地去做才會有成就。雖然有時候我不知道老師的話意思是什麽,但是他誠懇的表情,卻給我非常深的印象。

  老師每一天都有很多的工作要做,還要照顧我們在學校的生活,實在真辛苦。每次下課,老師改作業的時候,我們都會圍在老師的桌邊和他聊天,他會一邊改作業一邊問我們生活上的事情,就好像朋友一樣。有一次我們看到老師有幾支白頭髮,我們就笑說:「老師老羅!」,結果他不但不生氣,還說看我們一天天長大,懂事情,是他最高興的。

  我們有這麽好的老師,實在是我們的福氣。希望我們這些當學生的能體會老師的苦心,好好的學習,才不會辜負老師和父母的恩情。

  身上四年級:曾嘉政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