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廣東省鶴山市 鶴山市沙坪鎮第一小學四(3)班 焦永聰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多歲了,他在稅局工作。他工作很忙,常常工作到深夜才回家。

  由於他工作很忙,所以他愛上了抽煙。有一次,我看見爸爸在書房裡寫東西,寫着寫着,忽然他停下來了,不時東張西望,不時抓耳撓腮,好象遇到了什麼麻煩事。哎呀!爸爸又抽煙了,只見爸爸從煙盒裡拿出一支煙,用火機點燃,放進嘴裡吸了幾口,然後他就吐出一些煙來。他嘴裡叼着煙,手卻寫起字來,不一會兒,他高興地說:“哦,終於完成任務了!”我聽爸爸這麼一說,就走進書房。“啊!真難受!”我不禁捏緊鼻子。爸爸看見我進來,連忙說:“快出去!”拉着我的手衝出書房。“爸爸,你不要吸煙了!廣告常常說:吸煙危害健康!我和媽媽吸了你的二手煙也不好。”爸爸聽了我的話,苦笑着說:“沒辦法,我吸煙是為了保持頭腦清醒。”爸爸的工作實在是太忙了,所以他這樣一說,我好像有點同情他。但可以用其他辦法保持頭腦清醒呀! 

  爸爸,我真希望你可以少些抽煙啊!我真的不願意看到你常常在書房裡抽煙。

  爸爸,你什麼時候會戒煙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