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個慈祥的人,我非常非常愛爸爸,這種愛是永遠說不清道不明的。

  我愛爸爸的肩膀。小時候,我經常在爸爸的肩上玩,把爸爸當馬騎。現在,爸爸漸漸老了,我也漸漸長大了,我也不能再在爸爸的肩上玩耍了,我並不是貪玩,而是懷念和爸爸在一起玩的時光,懷念父子倆在一起玩的時候的快樂。小時候,我和我的小夥伴小明在一起玩耍,玩累了,我和小明在椅子上歇息着。歇着歇着小明問我說:“楊震,聽說你見多識廣,那能不能給我講一講金字塔是怎麼回事,好嗎?”我一下就懵在哪裡了:“怎麼辦,以前爸爸好像沒有說過這個。”於是,我對小明說:“對不起,這個問題我不知道,答案我明天告訴你,好嗎?”“好”於是,我和小明高高興興回家了。回到家裡,我把這個問題告訴了爸爸,爸爸金字塔的一切都告訴了我。我心裡存着疑問問爸爸,原來爸爸每天都看書看到深夜,所以才知道那麼多。爸爸雖然有優點,但是也有缺點。由於年紀越來越大,爸爸的脾氣也越來越大,一件小事都能使他的火藥桶爆炸。

  我的爸爸是一個煙鬼,我們全家都想讓他把煙戒掉,可他呢,就是不聽,這不,我和他又因為爸爸吸煙的事情吵起來了。

  “爸爸,別吸了,吸煙有害身體。”“去去去,大人的事,小孩別管!”我發火了:爸,你每吸一支煙就有一小時的生命時間丟失,為了我們的幸福,請別吸煙了,爸爸。”爸爸說:“回屋寫作業去,別管我的事。”我心裡想:“不管我的事,看我不把煙藏起來。”我裝模作樣回屋,然後悄悄繞到沙發後面,把爸爸的煙悄悄拿在手裡,藏在了沙發底下,過了一下,我聽見客廳里有響聲,便走出來看,一出來差點把我氣暈。爸爸手裡還握着那盒煙,正在津津有味的抽,這次吸煙大作戰以失敗告終。

  我愛這個見識多廣的煙鬼爸爸。

  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區郴桂路七完小學校五年級:楊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