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清明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4月5日那天早晨,我剛吃過早餐,寫了一下作業,就出門玩了,不到一會兒,我就跑去問爺爺:“今天是清明節嗎?”爺爺說;“是啊,待會就去掃墓了。”我說:“哦。”爺爺又說:“11點左右我們再出發去墓地,你一定要記着。”

  時間過得很快,我才玩了一會,就到了要去掃墓的時間了,這時候爸爸跑來對我說:“你跑哪去了,還不趕緊過來幫忙”,過了15分鐘后,我就和家人一起出發了,我大哥和三哥騎着三輪摩托車載我們去墓地。

  到了墓地,就準備開始掃墓了,爺爺說我們留在車上就好,其他的人就下去幫忙掃墓,我們先從拔草開始,有的用手拔,有的用鐵鏟鏟,有的用鋤頭挖……大家忙得不亦樂乎,雜草很快就被我們清理乾淨了。

  接着我們就把用來祭拜的食物放在墳墓前,然後把紅紙貼在小小的小房子上,和扎在仙人掌上。最後把草席放在中心,然後向祖先拜三鞠躬,再燒紙錢,最後放鞭炮就行了。

  最後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三亞市實驗小學四年級:孫昌棟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