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猜測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測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因為我們家有些日用品快用完了。於是,媽媽就讓爸爸去超市裡買這些需要用的還有吃的東西來。

  爸爸倒也是聰明的,他怕自己記不住,特地讓媽媽給他寫了一張清單。媽媽也覺得這是一個好主意。於是,媽媽就寫了一張清單。隨後,爸爸就拿着這張清單去超市了。

  不過,我和媽媽在家裡猜測着,我那老爸肯定又不靠譜。雖然他拿着那張清單,也不知道那張清單會派上用場嗎?說不定,他轉個身,那張紙就不見了,肯定又會丟三落四的了。我這樣猜測着,沒想到,媽媽的想法也和我一樣。因為我們太了解爸爸了,他就是一個不靠譜的人。我們已經領教過好幾回了。但我還是希望爸爸這次能破例。不知道結果會怎麼樣?我們只能靜靜地等待着。

您正在瀏覽: 猜測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