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及時止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及時止損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及時止損 標籤:及時雨作文 一場及時雨作文

  我也不是沒有認真的反思過我們兩個人的關係,我也不是沒有認真的反思過自己在那一段感情中所表現出來的那一些缺點,以及最後為什麼兩個人會走成那樣子的結局,其實不止自己有在分析朋友,他們也有一直用你在科學理性的思維來跟自己分析我們兩個人過去的那一段關係。

  即便在他們眼裡覺得我們兩個人的關係其實不值一提,畢竟也終究是要走掉的人,畢竟也終究是不值得去挽留,不值得去留念的人,他們也都覺得我們兩個人是本來就不合適,最後因為一些衝動因素最後走到一起之後又分分合合的人,其實他們覺得分是必然的,反而是很會讓人很意外,但是事情的發展還是不要讓人太意外的好,所以我們最後還是走成了大眾所認為的理想結局的模樣。

  我們兩個人的關係其實確實自己現在雖然說也會很想念,但是自己也有很慶幸我們儘早離開了,因為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其實有很多觀念是不一樣的,就像自己和小胖在一起的時候有很多觀點都不會支持,有很多理念都會被對方,都會讓對方覺得自己很不可理喻。

  但其實每一個人都有他自己的看法,每一個人對待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有自己的個性,所以沒有必要說去童話,沒有必要說,因為某一個人的反駁,某一個人的存在去懷疑自己,每一個人都是特別想要的心,每一個人都會有人真正的去欣賞他的。所以如果真的遇到了一個讓你不斷的懷疑自己是否做的正確,不斷的讓你覺得自己的觀點是不是有問題的人的話,那就及時放手吧,那一個人對你來說沒有任何的積極存在意義。除非說他的存在可以讓你認識到自己觀點存在的一些問題,而你也覺得未知改變是值得的,那這一個人才是值得挽留的。

您正在瀏覽: 及時止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及時止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