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反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思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天做了一件錯事,一件值得我好好反思的錯事。

  今天早上,突然下起了暴雨,我氣喘吁吁的跑到班裡面,剛剛坐下來,就想起來自己昨天的作業還沒有寫完,回頭看了看班後面的表,居然已經七點五十五了,只剩下五分鐘上課了。怎麼辦怎麼辦?語文老師知道我沒寫作業肯定會罵死我的!

  突然,一個念頭在我的心頭湧起,雖然風險很大,但是為了不挨批評,只好這樣幹了。不一會,老師進班收作業了,到我的時候,我低下頭,對老師說:“對不起老師,我的作業忘家裡面了,因為下雨了,就沒回家拿,我明天再拿回來好么?”老師聽了,微笑的點點頭:“沒事的,明天別忘了就行。”

  說完謊話之後,心裡是那麼難受,淚水,從我的眼中不斷地劃下,我暗暗地發誓,以後一定要先寫完作業再玩遊戲,而且這輩子我都不要再說謊話了!

您正在瀏覽: 反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