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女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帶着我和媽媽一起來到了一家快餐店裡吃午餐。

  到了快餐店,我們先是點菜。點完菜后,爸爸就付了錢。隨後,我們就找了一個空位置坐下來用餐了。我一邊吃着飯,一邊環視着周圍的環境。忽然,我的眼睛掃描到一個小女孩,這個小女孩大約五歲左右,扎着兩隻小辮子,穿着一條裙子,白白凈凈的,長得濃眉大眼,非常的可愛。這個小女孩和她的爸爸媽媽在我們的右側靠窗的地方在吃着飯。最引起我注意的是,這個小女孩吃飯一點都不老實,蹦來蹦去的,一會兒站在自己的位置上。一會兒,有忽地跑到她爸爸媽媽中間去了。我到覺得奇怪她是怎麼過去的呢?原來,在靠窗的地方有一個小平台,她是從那裡走過去的。反正,這個小女孩就是竄來竄去的,可不老實啦!她媽媽還時不時地往她嘴巴里喂飯。而小女孩呢!她始終都沒有消停過。我在一旁都看得笑死了!

  我心想:這個小女孩也真夠淘氣的呀!吃個飯都這麼的不安分。她在外面吃飯都這個樣子,那麼,在家裡吃飯呢?是不是還要離譜呀!

您正在瀏覽: 小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