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大家的猜測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家的猜測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自己去問那些朋友嘛,然後有一些對自己身邊人比較熟悉啊,他們就會給自己提一些建議,就是說去問一問誰還會不會是他這樣子。其實自己一開始問的就是那三個自己已經給過地址的朋友,然後確定不是他們之後這一周開始去問自己很良好的朋友了嘛,就去問高中很好的朋友,然後她就跟自己說會不會是自己初高中都在一起的那個女生啊,但是自己就覺得不可能是他的,因為如果是他,他已經知道自己缺陷的地時間了,就他一開始已經給自己送過生日禮物,但是因為呢他是忘記了我的生日,他以為我的生日是國曆的,所以在那個國力的時間就給我送了那個生日禮物的手工做的東西啊,而且昨天收到的東西相對來說是比較貴的東西啊,這一個朋友他在他的經濟能力之內是不會給我送這麼貴重的東西的,所以就也把它給排除掉了,而且最大的可能性就是他要是給我送生日禮物的話,它一定會親手的送到我手上的,所以就排除了他給我送禮物的可能性。

  最後就是小胖他開始推測說會不會就是那一個男生那個給自己打過電話,但是一直被自己拒絕的那個男生,其實有那麼一瞬間自己覺得也有可能是對方,但是又覺得不太可能,因為自己沒有給過他我的宿舍號,然後這一張卡要重新去翻了一下自己的朋友圈,那個朋友圈是根本就看不清楚,我的宿舍號的就完全看不清楚裡面的信息。但是自己現在忘了,那麼多人都不是的話,自己就開始懷疑了,就覺得有很大的可能也就是這個人了。

  然後大家猜完是什麼人之後呢,就很可愛的一天,就是他們問自己說送的是什麼,就是很多人的第一反應都是說是不是吃的,所以說也就只是那麼兩個人的反應,然後他們都以為是送吃的嘛,就我自己後來問的走投無路了就去自己的家族群裡面嘛,就是自己的家群裡面就問媽媽,他們說有沒有給自己寄東西,然後他們就說沒有啊,然後就問自己說記得什麼東西自己就跟他說,我記得是防晒噴霧,然後他就說他以為是什麼好吃的呢,跟小胖一樣。小胖他也是說是誰給你寄了什麼包裹寄了什麼好吃的東西嗎?真的就是特別神奇,好像就在大家的印象裡面,可能送吃的東西的頻率會更高一些吧,但是在生日禮物這一方面,可能很多人都會更加的用心一些,認真的去挑選適合你的禮物,這樣說這些用在臉上的東西自己就能,如果不是自己買的話,自己是用的很謹慎的,甚至有一些是會比較排斥。

您正在瀏覽: 大家的猜測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家的猜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