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吳煜聰,今年11歲了,是角美鎮中心小學的一名三年級學生。

  我理着一頭短髮,方形臉,一雙明亮的眼睛滴溜溜地轉。我的身材有點兒胖,看上去很結實。

  我喜歡打籃球,做完作業就和同學們打籃球。在籃球場上你追我趕的,打得不可開交。既愉悅了心情,又鍛煉了身體。媽媽說過,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只有有一個好身體,才是做事情的基礎。

  我還喜歡看書,一看書就沉浸在書的海洋里。有一次,我還在看書,媽媽來叫我吃飯,說了幾句話,我都還沒反應過來,不知道媽媽剛才在說什麼話呢!

  當然啦,人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我也有自己的缺點呀。比如我太文靜了,平時不多言語,而且膽子特小。小時候我總以為世界上真有鬼,不敢靠近黑暗的地方。然而,隨着知識的拓展,慢慢地,我知道了世界上沒鬼。雖然知道世界上沒有鬼,但這個毛病仍然存在。唉,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呀!

  我希望自己改掉缺點,發揚優點,做個優秀的中國少年。

  龍海市角美中心小學三年級:吳煜聰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