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作文班的三台山之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班的三台山之旅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我來了小蜜蜂作文樂園,非常高興,你們知道今天我怎麼會這麼開心嗎?告訴你們吧,今天我們不上作文課,是去三台山玩耍。

  一會兒,我們就出發了,我們走小路上山的,在路上我看見一片美麗的竹林,那竹子我看見葉子也是那麼綠,形狀也是長長的。走了一會兒,我們就看見了許多田野,菜地還有花兒開的很茂盛。一會兒就到了山頂,我一眼看去今天的天氣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們到了山頂就各玩各的,有的玩捉迷藏。有的在一邊聊天,邊吃東西。還有的在玩健身器等等,我們覺得官兵捉賊這個遊戲最好玩了,遊戲是這樣的,有四張卡,上面寫着官兵捉賊這四個字,遊戲開始了我和郭方媛、黃佳欣她們一組,開始了,我們一個接一個的贏了她們,我們玩到了十一點鐘才下山。

  今天真是開心,快樂呀!

  湖南郴州桂東縣小蜜蜂作文樂園三年級:鄧芷燁

您正在瀏覽: 作文班的三台山之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班的三台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