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貨比三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貨比三家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本來要去供銷超市買西瓜的。因為爸爸的單位里要買幾個西瓜給員工吃。可是,後來領導說那裡的西瓜不好吃,就臨時不買了。於是,我問爸爸:“爸爸,那還買不買西瓜了呀?”爸爸說:“那當然是要買的嘍!”

  於是,爸爸就來到了水果店。這一條街有好幾家水果店,前後不到三十米就有三家水果店。不過,其中有一家是比較大的,另外兩家相對而言要小一點。畢竟房租比較貴呀!爸爸就一家一家的問過去,爸爸先來到了大的那家水果店。爸爸問道:“這個西瓜多少錢一斤呀?”店員說:“這個是一元五角八分。”爸爸說:“那我多買幾個,能否便宜一點呢?”店員說:“就這個價格了,不能便宜了。”於是,爸爸又來到了第二家。這家的西瓜的價格也和前面一樣,也不肯便宜。最後,爸爸就來到了第三家,這家水果店才剛開業不久。爸爸問了一下價格,他們的價格也和前面一樣。但是他們同意給爸爸便宜一點,因為爸爸要買四個西瓜呢!

  最終,爸爸決定再這家水果店裡買西瓜了。

您正在瀏覽: 貨比三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貨比三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