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安慶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慶的四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安慶的四季是美麗的,絢麗多彩的,生機勃勃的……  

  安慶的初春,天氣開始漸漸變暖了,蓮湖公園裡的柳樹垂下嫩綠的柳絲。鳥兒唧唧喳喳地叫着,好像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花壇里盛開着各種艷麗的花兒,它們互相爭艷,湖中,微風輕輕掠過湖面,水面泛起一道道淡淡的波紋。像老奶奶的臉。  

  安慶的夏天,火球似的太陽照着蒸籠一樣的大地,蟬不知疲倦地在樹上“知了-----”地叫,好像在訴說著夏天的故事。街上的行人越來越少,都躲在家裡吹空調,偶爾還有一些頑皮的小孩子,在街上跑來跑去。  

  不過天氣說變就變,忽然電閃雷鳴,閃電劈開了天空,雷聲“轟,轟”,不一會大雨就從天而降,不久,雨停了。空氣變新鮮了。  

  安慶的秋天,天氣漸漸涼爽起來。天空是那樣藍,晴空萬里,萬里無雲。  

  馬路邊,一片片金黃的落葉象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地上,鋪滿了一層層金色的地毯。春天和夏天的花都枯萎了,可高雅的菊花卻開得美麗,漂亮。  

  安慶的冬天,天越來越冷,冷得讓人發抖。行人都穿穿着厚厚的棉衣。所有的樹都只剩下光禿禿的干枝了。小草也沒有了往日的光彩。只有幾季棵松柏仍翠綠地挺立在路邊。在枯黃植物的襯托下,顯得更綠了。寒風呼呼地吹着,人們都把手放進了口袋裡。2007年尾2008年頭,下了一場大雪,這是安慶變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  

  安慶的四季都那麼的美麗,我愛安慶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安慶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慶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