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特長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長班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周六了,又要去特長班上課了,上午我去了課後的輔導班,去輔導班寫周五學校留的作業,然後交給輔導班的老師批,批完之後我要把錯題改正過來。

  中午輔導班會給我們做飯,吃過飯大概待一個小時左右,媽媽就會接我回家,帶好需要的舞蹈服裝和鞋子就去舞蹈班上課了,每天舞蹈班都要進行壓腿訓練,跟着音樂的節拍,之後老師會教我們新的舞蹈動作和複習原來學過的舞蹈,每天回家以後,我的腿都會很酸。

  我不想去舞蹈班,但是媽媽說如果不去舞蹈班的話,就讓我選一個別的特長班,可是我想既然舞蹈班已經堅持了這麼久,如果換成別的,一切都要重新開始,而且班裡的小夥伴也沒有我認識的了。

  媽媽總說,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會我的以後有用處,是為了我好,如果現在不學習一些特長,以後想學也來不及了。媽媽說的話我不太懂,但是我好久沒有過一個該屬於自己的周末了。

  同學也是報了很多特長班,有跆拳道,有鋼琴,還有書法,我的朋友她每個周末比我還要忙的多,她上完奧數,還要去學珠算,還要去彈琴。就算是她回家以後,也要趕快把作業寫完,練習在特長班學的東西。

  不知道我們的周末為什麼這麼累,好希望能和以前一樣可以和小夥伴出去玩啊。

您正在瀏覽: 特長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長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