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家長會上的發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三家長會上的發言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長輩,敬愛的老師

  大家好!

  很榮幸能夠代表426班發言,在此,我代表426班全體同學,感謝各位能夠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參加這次的家長會,你們的到來不僅是對貴子女的關愛,更是給我們整個集體打氣加油,有你們的支持,作為高三學子的我們覺得特別的有幹勁。

  我們從六點起床,一直到十一點半就寢,長達17個小時的學習,讓我們覺得特別的辛勞,但也特別的充實,特別是看到爸媽送來的湯和水果,越發覺得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我們總在想,今日的苦讀,是為了明日的輝煌,正如我身後所寫“齊心協力,共創輝煌”。每當堅持不下去了,一想到家裡還有父母,還有支持我們的後盾,心裡頓時就有了力量。我的父母親雖然很少過問我的成績,但是,他們用行動證明了對我的關心。我知道他們不是不關心我的成績,而是更關心的身體及心理健康,他們一直在為我營造最舒心的學習氛圍。相信在座的每一位家長都和我的爸媽一樣,關注成績的同時,關注到了自己孩子的身心理健康。在此,我僅代表426班全體學生,感謝每一位默默關愛子女的父母,謝謝你們的理解。

  426班的進步,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這進步不僅有我們自己的辛勤付出,也有在座的每一位的辛勞,特別是陪伴我們一起的科任老師,我們的班主任。每一天重複的工作,老師都無怨無悔,一直堅持和我們並肩作戰。我們化學老師說過看着我們用心寫的又及時交的作業,他怎麼忍心不及時的認真的批改完?我們的班主任康老師更是不必多說,每天都和我們生活在一起,六點起床可以第一時間看到他,十一點就寢還是能看到他的身影,他說我們就是他的子女。在我們心目中,康老師就是我們的師傅,帶着我們一起向前進。在此,我代表426班所有學生再次感謝為我們付出的每一位老師,您們辛苦了。

  請長輩們,老師們放心,我們426班就是一個大家庭,我們一定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感恩,請相信我們會在明年的六月向你們交上最滿意的答卷。我們426班同學們,大家一起奮鬥吧!埋頭苦讀今日事,笑看金榜題名時!加油!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高三家長會上的發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三家長會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