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不洗澡不洗衣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不洗澡不洗衣服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首先說明,我是一個地道的南方人,在我往常的十九年裡,我幾乎天天洗澡,天天換洗衣物,但這一習慣,在我上大學的時候,就被打破了。

  桂林冬天的風很大,大到似乎可以吹飛一個人,溫度也比我生活的地方低很多,我從來都沒有經歷過這種體驗。我的三個北方室友對這的天氣來說,早已習以為常,在他們北方,這都是常見的場面。有幾天桂林非常的冷,晚上的熱水也來得很晚,要洗快快的才行,洗慢了就沒有熱水洗了。在宿舍裡面,我基本都是最後一個洗的人,因為他們洗澡都很快,只有我一個人在裡面慢悠悠的洗。有一次在他們洗完之後,我想去洗的,我都脫光光了,正準備打開熱水,居然沒有了,我只能穿上衣服不洗了。這還是我第一次不洗澡,有點不習慣,但也沒有辦法。

  桂林的冬天不僅冷有時候還會下雨,更加的冷,晾在外面的衣服很難干,即使幹了,也會有一種潮濕的味道,很難聞,所以我們也很少換洗衣服。我們的課程不是很多,一天也就一兩節這樣,我們只有在出門的時候才換衣服,在宿舍和下樓拿外面基本上都穿睡衣,所以換洗的衣服也不多。

  但後來我也慢慢習慣了,只要人一懶,我就不洗了,但也就是一天不洗而已。不洗的時候,我也會泡個熱水腳,舒舒服服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不洗澡不洗衣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不洗澡不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