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騎小輪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小輪車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當走在大街上,看見有的小朋友騎着漂亮的小輪車,心裡就特別的羨慕!心想,如果自己能擁有一輛小輪車該多好啊!

  每次和爸爸媽媽逛超市,總要到自行車展櫃前轉一轉,因為那裡有各種顏色的小輪車,雖然它們都不屬於自己的,就是看看這些五顏六色的小輪車,心裡也很舒暢!

  爸爸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事,出乎我的意料,今年暑假放假后竟然給我買了一輛紅色的小輪車,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啦!

  昨天是星期日,爸爸帶着我,推着嶄新的小輪車到廣場上去練習騎車。還好,廣場上的人們不是很多,是個練手的好機會。

  因為是第一次騎車,心裡既興奮又緊張,……

  爸爸簡單的說了一下操作要領並給我做了示範之後,就讓我上車了。他一邊扶着車子,跟着我一圈一圈的跑;一邊鼓勵我,讓我盡量放鬆別緊張,眼睛向前方看,不要老盯着車子的前輪子”,……

  我有點兒害怕,手與腿好象也不聽使喚了,坐在自行車的車座上,雙手緊緊地抓着那個車把。一會兒,就連車帶人翻倒在地下好幾次了,腿也被蹭破了,很疼!我有點兒膽怯了,……

  爸爸見我沒有了信心,鼓勵我說,做什麼事情都得有耐心和信心才行,只要有信心和耐心才可以取得成功。功夫不負有心人,在爸爸的鼓勵和協助下,漸漸地找見了騎車的感覺,學會了如何使用技巧掌握車子的平衡,就這樣在廣場上轉了幾十個圈兒,我與爸爸都累的滿頭大汗的。我終於學會騎小輪車了,心裡暗自感到高興。

  稍稍休息了一下,我又開始繼續練習,不同的是,再也不用爸爸協助我了,我一個人可以在廣場上轉圈子了,雖然又摔了幾個跟頭,但我沒有妥協,堅持了下來,爸爸也很高興!

  直到快到中午時分,累的筋疲力盡我和爸爸才推着車子回到了家裡。

  今後有時間,我要多加鞏固、練習,爭取熟練掌握騎小輪車的本領。

  太原師範學院第三附屬小學三年級:微風吹來

您正在瀏覽: 學騎小輪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小輪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