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衣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進入六月以來,這個雨老是下,似乎都不能消停下來,我們的生活每天就沉浸在雨水中,整個空氣都瀰漫著濕氣,那種潮潮的感覺,讓人覺得膩膩的,非常的不舒服。

  更要命的是,我們的衣服最遭殃了。因為連日來的雨水,導致我們的衣服都沒有地方晾曬了。這陽台里都掛滿着潮濕的衣服,密密麻麻的,都緊緊地靠在一起。因為實在是沒有地方晾了,只能讓衣服們擠一下。但是,他們被擠在一起的話,就意味着這些潮濕的衣服幹不了了。即便是以為曬了幾天了,總應該幹了吧!但摸上去仍熱是感覺潮潮的,好像沒有乾的樣子,而且穿上去也是非常的不舒服。

  哎!這下不完的雨,確實是給人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的麻煩,也給衣服都增添了麻煩。這雨水何時能停止呢?

您正在瀏覽: 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