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書是知識的源泉,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我們的良師益友。

  很多知識都是從書里得來的,我就從《汽車百科》上認識了各種品牌的汽車,有道奇、克萊斯勒、勞斯萊斯、本特利等世界名車。我還知道了世界上居然有會變色的汽車,世界上第一款變色汽車是福特-野馬,它能從綠色變成紫色、黃褐色和金黃色,其實這種變色並不是顏色在變,而是從不同的角度看車身顏色不同,其核心技術在於新型車漆。

  我還從《動物百科》上了解了很多的動物知識,我了解了世界上最大的蛙是非州巨蛙,它的體長能超過40厘米,而扮叢蛙卻是世界上最小的蛙之一,它的體長只有3-4厘米,別看扮叢蛙小,它可是有劇毒的,你知道它的食譜是什麼嗎?它吃有毒的蝽,並把毒素沉積到皮膚上,它生活在哥倫比亞,幸好幸好,我們這裡沒有,要不還真危險呢。

  從小媽媽都愛給我買書,也愛給我讀書,聽着媽媽讀的兒歌,“紅燈停、綠燈行、要是黃燈等一等,過馬路、左右看,要走人行斑馬線。”我學會了簡單的交通規則。

  這幾天下雷陣雨,我問媽媽:“為什麼會先閃電后打雷?”媽媽說不知道。我就告訴媽媽:“雷電是由雲層運動產生的,閃電的速度是每秒鐘300萬千米,雷聲的速度是每秒鐘0。34千米,所以先看到閃電,后聽到雷聲。”媽媽誇獎知識多,我很得意。這些知識都是從書上看到的……

  《酷蟲學校》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每天上學都要帶着它,這是一本有冒險故事、有搞笑漫畫的科普書。

  鹿角蟲同學每天上課通常只做兩件事:欺負小同學或睡覺。而皮蠹同學每天都不帶飯盒,一下課就啃自己的書;而宣稱“永遠快樂,絕對無敵”的屎殼郎同學,每天上課都搓着糞蛋。看着這樣的故事我經常樂得哈哈大笑。

  我喜歡看書,我希望永遠與書為伴,我還有一個理想,就是長大后我也能寫一本書。

  三年級:王愉丞

  

您正在瀏覽: 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