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哈哈,你知道我的外號嗎?我叫“書蟲”,你來看看吧!

  有一次,我看得入迷時,又要吃飯了,我坐在椅子上,一邊津津有味的看着精彩的《西遊記》,一邊拿着筷子,夾起菜來就往嘴裡送。“呀!白骨精太可恨了,這可怎麼辦呢?”我看着唐僧快要變成一頓大餐,恨不得變成孫悟空把白骨精打得她滿地找牙。我爸爸突然笑了笑:“張楠同學請問你要說什麼呀?”我抬起頭看了看爸爸笑了笑。我拿着筷子夾起一塊肉就往嘴裡送,“呀什麼,好疼呀”我嗚嗚了兩聲,我把肉吐了出來,原來是塊雞骨頭,這時姐姐早已忍不住了,“砰”的一聲把米飯噴到了我臉上。“唰”的一下,我臉比熟透的西紅柿還要勝上幾分。

  我剛吃完飯,爸爸瞅了瞅說:“一心不能二用”。我拿着書直向卧室飛奔過去。躲在床上又看了起來,“哈哈,這白骨精真是罪有應得呀!”

  我最倒霉的是每次躲在被子里看書都會被發現。於是我發明了一個方法,用椅子頂在門旁,我呀用了這種方法躲過了一次又一次的偷襲。隨着時間漸漸流逝,我眼睛近視度越來越高。不久的將來我越來越像“一隻書蟲”了。有一天我鼓着勇氣準備和媽媽談判談判,媽媽總是讓我晚上七點到八點看一個小時的書,太高興了!

  哈哈,我又做回了我名正言順的小書蟲嘍!

您正在瀏覽: 書“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