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蟲”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蟲”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蟲”爸爸。讓我來介紹一下他的外貌吧!我的爸爸剪了個短髮,一對大耳朵,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笑起來眼睛就眯成了個彎彎的月牙,還會露出一個不太明顯的酒窩,這樣子真逗!咦,那他又是條什麼“蟲”呢?請看——

  我的爸爸很愛看書,一看起來就“沒了性命”。去年大年初一,我和媽媽去走親戚,爸爸一個人在家曾創下十四個小時不吃不喝地“啃書”,真是破了吉尼斯記錄。今年呀,還因為看書入迷,給我們做了一次浸米飯(忘了插上插頭)和一次糊米飯(燒糊了)。哎,要提起爸爸由於看書入迷,而忘了做的事情,可謂是不計其數。為此,我和媽媽都稱他為“啃書”蟲。

  “啃書”蟲的特點當然是整天書不離手啦,可偏偏爸爸又特別糊塗。因此,丟書又是他的一大“愛好”。這不,爸爸今天早上又丟書了。“我的《領導文萃》呢?小娟,幫忙找一下。”這書可是爸爸的“命根子”。我只好依依不捨地放下語文書,同爸爸一起找書。可我們把大廳、卧室、廚房,都翻了個天,都一無所獲。我一怒之下,進了洗手間,啊!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原來,爸爸上廁所時看書,洗手時,隨手放在浴架上,忘了帶出來。

  “爸爸,太陽照屁股了,快起來。”我朝爸爸喊道。可爸爸無動於衷,我捏住爸爸的鼻子,他改用嘴巴呼吸。“你呀,”媽媽說,“真不如你女兒。”爸爸這才慢吞吞地爬起來,嘴裡還喃喃地唱:“我是一條卧崗蟲,卧崗呀卧崗蟲……”

  這就是我的“蟲”爸爸,我愛我那可親可敬的“蟲”爸爸。

  南安二實六年級:陳娟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蟲”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蟲”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