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腦袋裡的“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腦袋裡的“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地球就像我們的母親一樣,給我們提供生存資源和條件。但是,有些人卻為了自己眼前的利益,放棄了對環境的保護,使我們的地球母親受到了嚴重的威脅。 

  最近,我看到了一幅諷刺性的漫畫,這幅漫畫畫的是一個長着木頭腦袋的叔叔揮舞着斧子,在砍着一棵大樹。一隻啄木鳥站在他的肩膀上,捉着他木頭一樣的腦袋,一邊說:“這點木頭裡一定有蟲……” 

  這個砍伐者的腦袋裡的“蟲”叫做:錢。這些為了賺錢,而隨意砍伐樹木,破壞資源的人,難道能說他的腦袋裡沒有“蟲”嗎?那些亂砍濫伐的人為了自己眼前的利益,不顧後果地拚命“工作”,最後造成的後果也只有一個,那就是家破人亡。 

  在20世紀的3次黑風暴證明這點。18世紀以來,大批移民來到美國西部平原,亂砍濫伐,導致了20世紀30年代的3次黑風暴。1934年5月的一次風暴持續了三天三夜,從西海岸一直吹到東海岸,形成了東西長2400千米、南北寬2400千米、高達3400千米的灰黃色塵土帶。風過之處,水井、溪流乾涸,牛羊死亡,人們背井離鄉,一片凄涼。 

  保護地球環境是每個地球生物所應該做的,只有少一些砍伐破壞,多一些保護扶植,才能確保人類家園永遠長青。

您正在瀏覽: 腦袋裡的“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腦袋裡的“蟲” 暫無評論